close

市面上的面膜百百款  因緣際會透過一些醫美界的朋友推薦  才找到適合我的面膜~
【魔天使】膠原緊緻彈潤蠶絲面膜



Dev-1000.jpg

使用後 第一個感觸是.... 果然專業的面膜品牌 就是不一樣呀!!!! 

全系列有六款,針對不同的效果(抗痘/美白/抗皺/保濕/提拉/修護/淡斑),任何肌膚都可使用!!!

每一款敷過之後的評價都是「很!有!感!」

我首推「膠原緊緻」因為~28-29歲的我 (偏不承認29)

不僅僅非常體會女人過26歲膠原蛋白流失的道理、也正好面臨了即將結婚的階段!

 

 

※個人發現在這些狀況下使用  它都不會讓人失望


(1)拍婚紗前三天的密集保養 (取代貴鬆鬆的安瓶保養)

(2)術後或侵入性做臉後的溫和保養

(3)出遊暫時取代日常保養所需的瓶瓶罐罐 非常方便

(4)白天曬後長效型的保養

 

觀察布質的保水度、貼心的專利設計


Dev-1.jpg

我很在意面膜布的保水程度,這一款精華液的量與面膜布的吸水力很完美

(我用過一般開架又比較便宜的面膜,面膜布抽出鋁袋就會開始滴滴答答個不停....)

 撕下白色珠光層,就可以馬上看出他們專利設計的用心了!

左右兩邊的開口設計,是方便讓我們敷上時,可以順利的將綠色隔離層撕起

以免蠶絲面膜會跟著隔離層拉起來,避免不平整的窘境~ 0.0 

Dev-2.jpg

 

是不是超方便的呀~~不會被自己笨拙的手氣死  哈哈!

 

蠶絲面膜的特性及裁切口,都能完美服貼各種臉型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Dev-3.jpg

蠶絲面膜的特性,就是可以完美的服貼在各種臉型上,而且這一款的布質

很好收整,不會糾結在一起 (很容易上手?!哈哈....)

Dev-4.jpg

天然蠶絲的製成細密就是讓它能緊密填補肌膚溝紋的關鍵, 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不容易斷裂或變形,增加了它的延展性及彈性,

自然能完美貼合輪廓,我最滿意的就是鼻翼、嘴角都敷的到,

眼睛挖得很適中剛好;嘴巴挖洞是一條橫線 

可以包住嘴唇邊緣,連死角都照顧到了!! 這樣敷才有用麻~~

敷完也不會有癢癢或不適感,真的很像是第二肌膚一樣!
​​​​​​​

亮度提升up 氣色up 眼下不均勻的部位也不猖獗了~~ ​​​​​​​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Dev-5.jpg

15分鐘後~面膜不會乾乾的  保水度依然很適中

敷完取下,精華液不會黏黏的,非常清爽但卻很保濕哦!!

待精華液整個吸收完後~我的肌膚都發亮了!!!!

真的太喜歡這種觸感了! 敷完會ㄉㄨㄞ! ㄉㄨㄞ! 的

感受的到肌膚吸飽了滿滿水分,非常舒服~

 

使用前& 使用後,適合新娘子急救保養祕方 ​​​​​​​


Dev-6.jpg

讓大家看看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比....

亮度提升up   氣色up  眼下不均勻的部位也不猖獗了~~

肌膚更穩定了! 效果很有感~成分很溫和~

改善了肌膚不均勻 或是 部分泛紅的問題!


如果是有侵入式的做臉方式(ex.擠痘痘.擠粉刺),

當天也可以使用這一款來舒緩肌膚,為肌膚補補水,不易刺激,是最安全的選擇~
 

 

像我在拍婚紗前3天都會用膠原緊緻這一款,取代貴鬆鬆的安瓶!

肌膚到隔天早上化妝都會覺得很平滑、很貼妝!

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……

一般市面上的保溼面膜就是當下使用完後覺的水潤,到隔天洗完臉後那種保濕感就會消失了,

而魔天使不同的地方在於隔天洗完臉後,依然有飽滿潤澤的FU,

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眉筆畫眉,還可以這麼滑順!!太爽拉~

所以很適合​​​​​​​新娘子用來急救保養,讓肌膚更穩定、更水潤、好上妝

 

不管任何時候 都要時時補充膠原蛋白、臨時上陣不怕肌膚鬧飢荒 ​​​​​​​


 

2+3.jpg

一定有很多水水,覺得面膜的效果:阿不就那樣嗎?保濕~補水~我好像自己敷水也行(?!)
那一定是妳沒遇到真的好用、真的長效真的有感的保濕潤澤型面膜!(我個人OS~~哈哈)

這款連我醫美界的朋友都推薦~效果感受的到~20180109_180109_005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