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吃飯我都是要負責洗碗的那一位...ㅠ_ㅠ 
於是...我上網搜尋發現有
益生菌洗碗液』這號人物
2.jpg 
一開始完成被益生菌給吸引去~
後來注意到成份是美國進口的益生菌,
能分解油汙達到去汙的效果(物理性) 所以很環保,
長期使用對環境人體都不會有危害


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

我上網搜尋到它的使用影片...↓↓↓效果非常明顯↓↓↓

於是....我便動起了想要Before&After小測試的念頭
首先...常煮湯的鍋子,鍋蓋通常都草草刷過,
現在來解救一下...積了很久的油漬! (捲袖)

蓋.jpg
🚫 無化學香精:剛擠出來會有一點微酸的味道~
(天然益生菌的味道) 味道我個人可以接受~洗後味道也不會殘留。

1.jpg
我本身有慢性蕁麻疹,洗碗接觸的較刺激的洗碗精,
常常洗完之後手又刺又癢的很難受,
益菌潔成分含護手蘆薈成分,洗完真的不會刺癢

洗碗液-800kb.jpg
(圖片來自: https://goo.gl/2117MO )
因為訴求環保,所以它不添加

🚫 無重金屬
🚫 無化學石化劑
🚫 無螢光劑
🚫 無化學香精
而且洗的過程泡沫不會可怕的多,
所以洗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、吃的開心
還能呵護全家人的健康!

洗.jpg
刷洗一番後,就先靜置個5分鐘,
因為天然益生菌可以分解油脂、不傷手、泡沫手、易沖洗,
PH值為中性,長期使用對人體、植物、環境,絕對無害。
好安心呀


~~下面是我刷洗後的成果拉~~

洗碗液B%26;A.jpg
如果有耐心靜置一下,
刷洗過程是不用太費力的,
我覺得效果真的太棒了! 我家母親要我立馬團購!
而且一瓶有多用途,可以清洗餐具、蔬果、奶瓶玩具呢!

IMG_2056.JPG
3.jpg

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
劉劉一樣透過網路購物平台搜尋一下....
覺得還是momo最便宜: https://goo.gl/2117MO
早上滑FB看到"林道遠&張淨婷之我們這一家"粉絲團
剛好在開團推薦益菌潔~
洗碗液-1.jpg

容量:700ml/瓶
用途:清洗蔬果、碗盤容器
成分:海鹽、純水、蘆薈、酵母菌、乳酸菌、椰子油介面活性劑

 

使用範圍:

❶清洗蔬果 

將本產品按壓一下(約2.5ml)與1公升的水均勻攪拌,將蔬果放入浸泡,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
❷碗盤容器

酌量將洗碗液直接擠在菜瓜布上使用,或按壓適量洗碗液於容器中與清水稀釋,再搭配菜瓜布清洗。

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

 

✽ 喜/歡/老/劉/的/分/享 ✽ 追蹤IG : doris_zhen 

doris_zhen_IG QR.png      螢幕快照-2016-12-04-下午9.34.0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