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過我會敢嘗試"蒜頭洗髮乳",就這樣遇上了油頭救星!!!!!! (邂逅~灑櫻花)
康定-1.jpg
看過知名部落客親身試用了3-4個月
效果明顯又真的有用才開團的可性度...團了!!!!

(目前我已經邁入使用第三瓶了)
康定-4.jpg
 蒜頭洗髮乳會吸引我的原因是:
(其實人家是「酵素植萃洗髮乳」我就稱蒜頭洗髮囉)

⑉⑉⑉⑉⑉⑉NO1.蓬髮立現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
我看過網路上的推薦,幾乎是蓬髮第一名,
而且都說效果是第一天就可以馬上感受到。

⑉⑉⑉⑉⑉⑉NO2.有效抑制細菌⑉⑉⑉⑉⑉⑉⑉
為什麼會使用蒜頭萃取?
是因為這家老闆發現工廠在挑蒜頭的阿姨,
手指頭都很細嫩滑順,才研究出這個成分,

全台首創 添加超過50%含量
頭癢OUT、油頭OUT、分叉OUT!!

⑉⑉⑉⑉⑉⑉NO3.掉髮量大減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
長頭髮的困擾不外乎就是出油、掉髮....等,
知名部落客凱XX,產後落髮嚴重,
用了3-4個月掉髮量差別之大!!

我頭髮長染燙受損嚴重,
洗完頭排水孔一定一坨頭髮!!(噁....)
吹髮很容易就斷髮,或是一直拉出掉髮...
都是一把一把的...(要不是姐髮量多不然我會擔心死)

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NO4.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⑉
當然就是瓶身霧面貼標很有質感啦!!!

 
洗髮乳字卡-寬800.jpg

擠出來呈乳黃色狀~味道蠻濃的!!
但很能接受,洗了三天也就習慣這個味道了!

康定-2.jpg

蒜頭洗髮乳,正常人的第一個疑問 !
最擔心的當然是蒜頭味到底會不會揮之不去囉,,,,,
親自使用過後,我倒覺得不像大蒜味,
其實是發酵的味道,前味一陣像醬油味,
後味我覺得像「Algemarin德國海馬沐浴乳」的香味,
       ↓↓↓  示意圖  ↓↓↓
1014280000778_L1.jpg
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嗅覺 XDD
第一個「味道」我對它改觀很多!!!沒這麼可怕!!!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
【平常使用開架】下班頭髮油到慘兮兮
平常我使用開架品牌的洗髮乳,日系或韓系都有,
洗完吹完其實頭皮沒什麼特別的感受,
只不過有薄荷跟沒薄荷,涼或不涼而已,
外出工作一整天又騎車戴安全帽,
回家就一副慘兮兮.....

IMG_3309.JPGIMG_3311.JPG
瀏海一定一定一定一定都會出油!
呈現快要根根分明的樣子,
平常我愛撥劉海~塌成這樣都撥不起來了!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【第一天體驗康定 ‧ 洗髮乳】
頭皮超放鬆,頭髮超蓬鬆!


以前沒想到自己頭髮可以蓬得這麼極限!!
康定-3.jpg

洗第一次泡泡會比較少很正常,
將殘留在頭髮裡的髒污、油汙洗淨後,
第二次泡泡就會比較多,比較好戳洗,
網站說明要用指腹多多按摩頭皮,
讓蒜頭酵素成分可以吸收到頭皮裡,


不需要薄荷,也可以感覺到頭皮在呼吸!
舒暢的感覺真的只有自己知道~

洗髮B%26;B-1.jpg

而且絕對可以維持一整天!
現在我甚至可以兩天再洗一次頭就好!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
太~~神奇了!
我的掉/斷髮越來越少了!
額頭兩側的毛髮也開始茂密了!

(對比照片我會再上傳分享!)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我發現這個品牌有他們的堅持,
就是...

一定要洗兩次!
而且要吹全乾!
使用中不得混其他洗髮乳,會影響效果!

洗髮乳若快用完了,加水稀釋的話,
要一次使用完畢,因為蒜頭是天然萃取,
不能混水之後還放置多天哦~!

洗髮乳字卡-寬800-1.jpg
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康定植萃酵素洗髮乳CP一定超值!
我真的太滿意啦

康定洗髮乳影片介紹:https://youtu.be/LLZnf3dKlos
我在這裡團購買:
https://goo.gl/1R1mB1

 

✽ 喜/歡/老/劉/的/分/享 ✽ 追蹤IG : doris_zhen 

doris_zhen_IG QR.png      螢幕快照-2016-12-04-下午9.34.0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